About This Blog

* It's just merely a simple blog, as simplicity is always the beauty of life. *


03 September 2012

X

也哭过了


妈的
本以为聊了一下
心情应改变了

就在那一瞬间
看到了钱包里的照片
SHIT

一切
又开始了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
我错了
所以我应该没伤心的权利


这伤
真的让我倒下了

一个晚上
躲在一旁
哭了两次

说真的
要面对你
我做不到

这次


诗媛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再复合了
你说过
失去了的信任
就没了

之前
你知道为什么我放不开吗?
因为
我一旦放开
就没可能在复合了

我会哭
不是因为伤心
而是后悔
并且
我知道
我与你
都再也不会有未来

我很想跟你诉苦
因为
这么久以来
你是唯一能坐下来
好好的听我诉说
不管我用到几粗俗的语言
你还是会慢慢的听我说

我真的
真的很想抱着你哭
真的很想跟你说出一切
但我已经做不到
我真的已经做不到了

至少
你身边有这么多可以借你肩膀
让你哭泣
让你诉苦
我的肩膀
已成了你的绊脚石

这次
我真的没那福分
在你的肩膀上哭泣

为何
当初
我会这样傻呢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这句话
应验了

看着你的照片
看着你牵着我的手的样子
我们已经再也不能这样了

我真的不想睡觉
因为我只能在梦里
和你分享快乐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