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

* It's just merely a simple blog, as simplicity is always the beauty of life. *


03 September 2012

我们俩

今天
我们俩都见证了
彼此的痛苦

四天了
今天
是时候向自己说

“该放了”

我们之间
就此各走各的路吧

我不会再停留
也不会再往后的遥望

我也希望你能和我一样
看着前方
努力的面对你的未来
别为了过去

像你所说的
" 潇洒的放下吧 "

最后
我很希望
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
我们彼此还是最了解对方
不是吗?

以后
结婚是记得请我
我会包给你最最最最大的红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